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研讨班结班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7日,我省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式。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开班式讲话精神,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元茂荣等在省会场参加结班式,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台州分会场参加结班式。

  据了解,6月27日至7月6日,研讨班采用视频会议和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培训呈现出参训面广、针对性强、学习方式新、研讨效果好等特点,大家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了自身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全面提高了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方面的能力,为推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法治建设的目标,不断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法治化水平。要认真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法治建设的关系,重点处理好改革与法治、权力与权利、程序与效率等三对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着力推进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浙江加快打造更公平、更高效的政务生态系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本次专题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依法执政和建设法治浙江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坚强的法制保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