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百达精工登陆上交所 张兵为新股鸣锣开市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5日上午,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我市第47家上市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副市长蒋冰风出席上市仪式并为新股鸣锣开市。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百达精工”,股票代码603331,总股本为12725万股,发行价9.63元,本次上市流通股本3181万股。“百达精工”以每股11.56元开盘,顶格秒涨44.03%,达到上市首日涨幅限制,报收于每股13.87元。

  百达精工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零部件、冰箱压缩机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其他精密加工零件、冷挤压件、精密铸造件等产品,是我国最大的压缩机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已经成为松下、三菱、大金等知名家电制造企业的零部件核心供应商,2016年叶片市场占有率达32.36%,平衡块市场占有率达22.44%。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高效节能压缩机零部件技术升级及产业化扩建项目和年产1450万件汽车零部件产业化扩建项目,项目所在地分别为台州经济开发区和椒江区。

  百达精工的上市,继续壮大了资本市场的“台州板块”。近年来,我市按照“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步骤,深化企业股改,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月底,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股改扶持新政,同时发布《台州市股改新政10条》和《台州市“128”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目的就是要引导建立一批产权明晰、决策民主、权责明确、管理科学、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现代企业,加快破解台州民营经济发展瓶颈,着力打造区域经济发展升级版。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上市仪式。

标签: 百达 精工 零部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