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无证还酒后驾驶?第6批终身禁驾名单大曝光!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台州交警发布

  近日,台州交警对2017年第6批终身禁驾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希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严守交通规则。此次公布的终身禁驾人员共10名,其中2名60后、5名70后、2名80后、1名90后,3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行车上路发生了安全事故,还有一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醉酒后驾驶悬挂“椒江J85*82号”轻便二轮摩托车发生了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

  陈善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饮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途经温岭市新河镇后行村后行街路188号前路段,与行人陈*夫发生碰撞,造成陈*夫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陈善良驾驶电动三轮车逃离现场。后陈善良于2016年08月03日11时许,主动到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投案。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何广明驾驶浙J7C*82号小型轿车沿327省道自东往西行驶,行驶至椒江区章安街道柏加徐村路段时,与绕行由汪*样停放在道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上的皖L56*33号重型仓栅式货车的行人徐*郎发生碰撞,造成徐*郎受伤,经送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浙J7C*82号小型轿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何广明弃车逃离现场后于2017年01月16日到前所交警中队投案自首,民警对何广明调查询问后让其回去。2017年2月20日经交警认定,何广明负这起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同天,民警传唤何广明到前所交警中队,并对其实行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蒋华文驾驶苏BG6*60号重型厢式货车从温岭市驶往临海市沿江镇西岑村,13时47分左右,途经临海市沿江镇西岑村路口与行人彭*凤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彭*凤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临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蒋华文负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以上。

  事故经过:

  罗映国驾驶浙JH7*8T号轻型自卸货车从石塘镇驶出经林石线自南往北驶往松门镇方向。杨*凯驾驶浙J51*6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浙JC*96挂号重型集装箱半挂车从石塘镇上马工业区驶出经林石线自南往北驶往玉环县方向。4时10分许,林石线+200M,即温岭市松门镇东南工业区前路段,碾压在机动车道内停留的行人莫*妹,事故发生之后罗映国驾驶浙JH778T号轻型自卸货车逃逸。4时13分,杨*凯驾驶浙J51*6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浙JC*96挂号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再次碾压莫*妹,事故发生之后杨*凯驾驶浙J51*6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浙JC*96挂号重型集装箱半挂车逃逸,造成莫*妹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

  颜军标在机动车驾驶证计分达12分以上仍驾驶浙J26*3M号小型轿车,途经大石线13KM+800M处即温岭市城北街道娄山隧道路段,与周*俊驾驶并停在机动车道上的浙J5F*82号小型轿车和行人陶*亮发生碰撞,造成陶*亮当场死亡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颜军标驾驶浙J2683M号小型轿车逃逸。颜军标于2016年8月25日16时30分到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主动投案。

  事故经过:

  杨建科(持C4驾驶证)驾驶前照灯不工作的无牌轻便正三轮摩托车从温岭市大溪镇嵩溪北路安平路口驶往温岭市大溪镇大溪二中方向。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血液酒精含量为61mg/100ml)且未戴安全头盔驾驶套用浙JFE*38号牌照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温岭市大溪镇登云北路驶往温岭市大溪镇方山大道方向。22时51分许,杨建科驾车由南向北行经大溪镇大石线高架桥下南侧地面道路嵩溪北路口借道通行时,与沿大石线由西向东李*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杨建科、李*两人不同程度受伤以及两车各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杨建科弃车逃逸。杨建科于2016年6月7日14时30分许到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动投案。

  事故经过:

  赵连方醉酒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mg/100ml)驾驶浙J78M15号小型轿车,途经横淋线22KM+600M处即温岭市箬横镇咸田村前路段,与江*林驾驶的电瓶车发生碰撞(车上乘坐人江*霞),造成江*林、江*霞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赵连方于2016年06月25日22时10分许经温岭市交警大队箬横中队民警传唤后被查获。

  事故经过:

  赵龙持超过有效期的G证驾驶皖09-53541号变形拖拉机行驶至温岭市箬横镇山东村佳佳养殖场前路段,因倒车过程中未注意车后人员情况,导致碰撞在道路上作业的行人殷*宽,造成殷*宽受伤经温岭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赵龙于2016年5月1日17时许到温岭市交通警察大队主动投案,并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

  事故经过:

  赵先东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醉酒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4mg/100ml)驾驶悬挂“椒江J85*82号”轻便二轮摩托车后座搭乘吴*怀未戴安全头盔从桥外村驶往殿下村方向。20时54分许,途经温岭市大溪镇殿下村A区75号民房前村道路段,碰撞堆放在村道内的钻杆,造成吴*怀颅脑受伤经温岭市东方医院救治无效于当晚死亡、赵先东受伤及车辆部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后于2016年05月13日21时许,赵先东在温岭市大溪镇殿下村A区75号民房前村道路段被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抓获。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郑德均驾驶无号牌电动三轮车从杜北村驶往潘家村,04时45分,行驶至临海市杜桥镇杜北路与杜东路交叉口,与陶*富驾驶的无号牌二轮电动车发生事故,造成车辆损坏、陶*富于当日在家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郑德均驾车逃逸。临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郑德均负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以上。

标签: 酒后 终身 禁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