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领导走访市区小学幼儿园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王昌荣、张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市区的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欢度节日。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王昌荣、张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市区的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欢度节日。

  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一行来到黄岩区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和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快乐,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近年来,黄岩区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其中剪纸是学校的特色项目,已创设课程纳入功课表,被评为台州市地方文化特色学校。王昌荣一行观看了学生书画作品展,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颁发雏鹰奖章,并饶有兴致地拿起剪刀,和同学们一起体会剪纸的魅力。王昌荣深情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去年“六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后代回信,勉励广大少年儿童牢记“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和寄语记在心上,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多学知识本领,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不断充实并提高自己;要向父辈学习,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要加强锻炼,让自己拥有强健的体魄。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引路导航。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关心重视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投入更大的精力,创造更好的环境,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一行赴路桥区中心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小朋友们,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开不开心?”“开心!”张兵一行戴着孩子们亲手做的花环,拉着孩子们稚嫩的小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别具想象力的手工作品展,和孩子们交换节日礼物、点蜡烛切蛋糕,共同许下节日的美好愿望。张兵说,希望孩子们对生活充满美好的憧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收获快乐。要在心里播下幸福的种子,开心过好每一天;播下爱的种子,爱国爱家爱身边每一个人;播下劳动的种子,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播下学习的种子,掌握本领长大后建设伟大祖国;播下健康的种子,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张兵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共同浇灌好祖国的花朵。

  副市长张加波一行来到台州市枫南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去节日的祝福,送上“六一”礼物,并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在家里要做孝顺父母、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团结友爱、尊重他人的好学生,在社会上做诚实守信、文明向上的小公民。希望老师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守住精神家园,牢记教师职责,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打好坚实基础。

  副市长吴丽慧来到台州市学院路小学,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祝福。慰问中,吴丽慧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童真书院”“少年科学院”“艺术中心”三大特色课程,和小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课内外学习情况。她希望大家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在老师的培养下,学做人、学益智、学创造,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家庭都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原标题:

标签: 幼儿园 慰问 少年儿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