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7年台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暨“项目攻坚大擂台”行动方案(送审稿)》《台州市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的若干意见(送审稿)》《台州市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16-2025年)(送审稿)》。

  会议认为,开展“项目攻坚大擂台”行动,是推进“大抓项目年”工作的具体抓手。行动要以实现“十三五”末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跻身全省第二方阵”为目标,按照“赶超发展、裂变扩张”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前期攻坚、项目建设、产业招引、平台提升、要素破解“五大擂台”,推动投资合理、高效、可持续增长。会议强调,要强化抓项目意识,形成全员抓项目,主动谋划、招引、落实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对既定目标项目化、精细化,既要抓进度,也要抓结构。要细化项目抓推进,排出项目表、责任人、时间表,攻坚破难、全速推进。要比武赶超抓成效,“五大擂台”、20项比武内容要分头抓,每月亮单、比成效,营造全局“比、学、赶、超”氛围。

  会议认为,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必须坚持调动民营企业投资动力,破解市场准入、项目发起、项目融资、风险管控、资本退出、管理服务等环节的诸多困难和瓶颈,形成“PPP两个常态”。会议强调,要分项细化,各部门按照职能逐项对照分解,抓好落实。要全面宣传,吸引民营企业来台州参与PPP项目建设运营。要总结经验,及时梳理总结我市推进PPP工作的做法与成效,争取国家、省试点,力争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认为,发展绿色建筑,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符合“五大发展理念”和绿色化发展的要求。会议强调,要明确规划分区与指标控制要求,完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制度,营造绿色建筑发展有利的市场环境,确保绿色建筑推广走在全省前列,力争成为全省绿色建筑重点发展地区和模范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标签: 绿色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