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项目市长张兵甘当“店小二”:调研重点项目现场破难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24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自己联系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调研,现场破解项目和企业面临的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实现台州裂变赶超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裂变思维,拉高标杆谋划发展,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5月24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自己联系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调研,现场破解项目和企业面临的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实现台州裂变赶超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裂变思维,拉高标杆谋划发展,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当天上午,张兵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域铁路S1线工地、沃尔沃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以打造百年工程的标准,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排除一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张兵强调,市域铁路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连接“三区两市”的纽带。已开工的S1线要把握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时间节点,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如期建成通车,确保工程廉洁高效。同时要加紧优化S2线方案,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沃尔沃小镇项目重中之重是要抓好产业,确保整车生产基地的产能达到预期,加快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建设,加大主动招商力度。同时要优化小镇规划,强化生态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强力破难,早出形象。张兵还听取了杭温铁路、台州汽车城的建设、规划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张兵又赴海正药业、海翔药业等重点企业实地考察生产经营情况。在考察和座谈过程中,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当前发展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政府部门予以帮助。张兵或现场拍板,或明确时间,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落实,帮助破解难题。张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所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海正药业是台州医药产业的领头羊,要继续坚持以科技和人才带动创新,深化“混改”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大健康产业,为台州医药产业转型作好示范。海翔药业在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中成功实现双赢,企业发展驶上了快车道,希望企业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加速裂变,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兵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树立敢于担当的意识,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要以“店小二”的姿态,主动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配合和保障力度,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原标题:张兵调研联系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时强调 以裂变思维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转型升级

标签: 项目 张兵 店小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