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政协督查组督查台州“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省政协督查组来台州市核查督查省政协“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民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5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省政协督查组来台州市核查督查省政协“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民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昨天上午,黄旭明主持召开了督查汇报反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台州市领导张兵、陈伟义、郑米良出席督查汇报反馈会。

  2015年以来,台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省、市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实干苦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去年底,全市共整治省级重点问题点位608个,市级重点问题点位4437个,问题点位整治完成率达100%,打造省级精品示范路1条,市级精品示范路10条。

  在充分肯定了台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后,黄旭明指出,“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行动,是促进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加快建设“两美”浙江的重要举措。要珍惜机遇、克服疲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一鼓作气将专项整治工作一抓到底、推向深入。要积极整改、彻底整治,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落实责任,确保问题点位整改到位。公路、铁路管理部门和沿线各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路、地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加快整治后闲置土地利用,巩固整治工作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切实提升公路、铁路沿线环境,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兵说,省政协督查组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市继续做好“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下阶段,我们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最强的保障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体工作水平。

原标题:

标签: 省政协 督查组 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