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5月16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加强“三强一制造”建设加快质量提升的若干意见》,研究2017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5月16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加强“三强一制造”建设加快质量提升的若干意见》,研究2017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认为,加强质量强市、标准强市、品牌强市和“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赶超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牢牢把握质量时代特征和新形势,持续深入打好“三强一制造”组合拳,打响中国制造“台州品牌”,做优全球制造“台州产品”,定好先进制造“台州标准”,夯实质量提升“台州基石”,扩大质量提升“台州样板”,为我市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建设“制造之都”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劲动力。会议强调,到2020年,总体质量要达到全省先进水平,部分领域要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建成一批标准领先、品质卓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基本构建起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标准体系。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了各界智慧,是政府了解吸纳民意、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途径。办理好建议提案,可以有力推动科学民主施政,增强政府公信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议提案的办理是对市“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是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各级各部门应尽的义务,必须不折不扣把这项工作做好。要进一步提升办理理念。把办理过程作为政府回应呼声、接受监督的过程,作为与各界人士开展常态化、多层次协商的过程,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过程,切实改进作风,做好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通过完善领导领办、面商沟通、督查考核等机制,提高办理的质量和效果。

  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注重梳理事关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重要建议,能落实的要抓紧落实,需要持续推动的要牢牢跟进,确保办理工作“落实率”和“满意率”双提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

标签: 市政府 常务会议 办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