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调研台州经济开发区: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立潮头创新业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15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台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他指出,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挑重担,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好建设、提升两篇文章,翻篇归零再出发,勇立潮头创新业,努力成为全市开发建设的样板。

  5月15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台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他指出,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挑重担,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好建设、提升两篇文章,翻篇归零再出发,勇立潮头创新业,努力成为全市开发建设的样板。副市长蒋冰风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张兵一行考察了华强文化产业基地项目选址、台州植物园(雕塑园)项目和高闸浦河道整治工程。张兵指出,在项目设计过程中,要注重把“一带一路”与台州元素相融合、和合文化与山海特色相统一、河道整治与景观建设相结合,抓紧推进各个项目规划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活、休闲、娱乐场所。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兵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在壮大市本级经济实力、提升城市形象功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开发区作为市本级抓经济的主平台,理所应当成为全市开发建设的样板。”张兵指出,当前,开发区正处于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和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口,必须要认真做好建设、提升两篇文章。建设的重点是要按照“中心开花、两线出彩”的要求,高水平规划,高水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尽快让中央商务区的形象丰满起来、功能完善起来,把东扩区块、绿心区块谋划好、建设好。提升的重点是要加紧实施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两大工程,主动出击抓招商,提升服务抓进度,加快推进,早出形象,全力实现城市形象、城市功能、产业实力和发展环境的大提升。

  张兵对开发区全体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开发区要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台州铁军的先锋队。要不忘初心,永葆开发状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以“敢为人先、抓铁有痕”的姿态,干出一番新的作为。要努力学习,提高工作水准,熟练掌握经济发展和城市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增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真抓实干,提高执行力,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竭诚服务,当好“店小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要廉洁从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打造一支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原标题:

标签: 张兵 调研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