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领导联系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忠诚担当,思想再统一,举措再加力,进一步推动“八八战略”在台州落地生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完善市领导联系制度,推动各项既定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在全省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领导联系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忠诚担当,思想再统一,举措再加力,进一步推动“八八战略”在台州落地生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完善市领导联系制度,推动各项既定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在全省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当前政府工作。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总的要强化以“八八战略”为指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三聚焦一加强”的工作举措,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市上下要在忠诚担当上动脑筋下功夫,将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最大的党建责任,将“八八战略”实践作为最重要的实践,将贯彻好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任务;要在稳中求进上动脑筋下功夫,深化对“稳”的理解,补齐“稳”的短板,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推进全方位的稳,要认清台州“进”的差距,以裂变扩张为“进”的途径推动赶超发展;要在落地生根上动脑筋下功夫,拿出工作时间表,及时协调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操作到位的能力和水平,项目、政策等都要抓落地见效,要向各种形式的形式主义宣战,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集中精力聚焦发展;要在改革创新上动脑筋下功夫,发扬红船精神,勇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要扑下身子抓改革,推动各项重点改革攻坚,要以创新的理念去抓创新,构建创新平台和政策高地;要在学思践悟上动脑筋下功夫,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不以不变应万变,不以干代学,不为学而学。二季度要突出抓重点。要加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要实施先进制造业“十大行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统筹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环境综合治理,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会议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我们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上深化拓展,扣牢“做”这一关键,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效体现在各级党员干部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体现在重点工作的攻坚破难上,体现在台州的裂变赶超上。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支部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听取了市四套班子领导联系项目、企业、商会、各界人士、专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实施一年以来,市领导联系制度有了进一步拓展,涵盖面更广,责任更加明确。领导干部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突出领衔抓、抓具体,联系要经常、要紧密,服务要精准、要到位,解决问题要及时、要有力,抓出明显成效。

原标题: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开动脑筋 下苦功夫 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标签: 王昌荣 市委常委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