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思裂变谋发展抓项目 当好桥头堡迈向新时代
2017年05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三门调研时指出,三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战略目标,思裂变、谋发展、抓项目,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跨越赶超,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业生产橡胶制品的三维股份,通过上市实现了新的提升。张兵在企业考察时指出,上市为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希望企业扎根台州发展,盯牢国际顶尖,依靠科技人才,不断做大做强。政府要加强引导和培育,加快企业股改和上市步伐。在三门滨海新城,张兵相继考察了三门技师学院、英华外国语学校、滨海健康小镇等项目,要求三门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配套功能,让新城的形象尽快丰满起来。

  张兵还专程来到三门县行政服务中心,考察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目前三门已梳理公布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698项,其中“一窗受理”事项271项。张兵不时停下脚步,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交流,了解改革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的标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推动重心下移,优化发展环境。

  张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三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三门是台州对接长三角的‘桥头堡’,潜力巨大,前景无限。”张兵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三门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裂变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三门要把握新的机遇,发挥独特优势,争当“山海水城”的全面代表、“和合圣地”的重要一翼、“制造之都”的特色板块。

  张兵强调,三门要加强沿海开发,快速迈向海洋经济新时代,推进“南接北融”,加快港产城互动,形成多层次开发新格局,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全市前列。要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外引内培,提质增量,下大力气引进大项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提升,做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好海洋渔业和旅游业。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城市,按照中央“一尊重五统筹”的要求,加强城市设计,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注重历史传承和保护,不断提升功能,优化环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三门铁军,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原标题:思裂变谋发展抓项目 当好桥头堡迈向新时代

标签: 裂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