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世界台州商人大会 > 商会动态 正文
万企帮万村,西安市台州商会“暖冬”行动行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 西安市台州商会

  在西安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西安地区的三十一家商会和十多家民营企业,2016年12月13日齐聚周至县集贤镇马滩村,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暖冬行动。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史晓红部长,市工商联王欢畅书记和周至县委杨向喜书记亲临活动现场。西安市台州商会邱锡健常务副会长、王军会长和秘书处吉农、陈莎代表商会参加了捐赠仪式。

  邱锡健常务副会长与市县领导在捐赠现场

  西安市台州商会邱锡健常务副会长和王军副会长及秘书处同志

 

 

  村委会门前,摆放着一大堆扶贫物资,有微型耕种机、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有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LED灯泡和老人手机等群众生活用品,有农村需要的各种常用药品,同时有关医疗机构还为村民展开义诊。四周的横幅红彤彤的一片,村民们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用农村的话说,跟过会一样热闹。

  周至县委杨向喜书记介绍了周至县情况,他说,周至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秦巴山片区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扶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创新推行“65764”(六步识别、五法造血、七项保障、六方联动、四项机制)脱贫工作模式,提升了困难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实现了由输血到造血的根本转变,2013年到2015年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扶贫绩效考核A类县”的称号。2012年以来,市上领导多次到贫困村、贫困户实地走访调研,组织商会和企业积极投身脱贫帮扶工作。通过一系列的精准帮扶措施,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显著改善,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企业帮扶带来的实实在在地成效。

  杨书记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帮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持续壮大支柱产业,努力增加群众收入。全县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商会和企业这种服务社会、心系群众的作风,在脱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村镇派出代表捧着捐赠的物品,和市上领导及商会、企业家合影。

原标题:

标签: 商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