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台州与上海台州商会举行返乡投资签约活动 张兵出席
2016年09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举行市政府与上海台州商会返乡投资项目签约活动,并与在沪乡贤共叙乡情,共话发展。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朱绍平出席活动。副市长李跃程代表市政府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即“PPP”模式)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扩大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的投融资渠道,以“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乡贤、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台州经济“稳”的基础愈发扎实,向好的趋势更加明显,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实现了“半年红”。当前,台州正聚焦“十三五”发展的新坐标、总要求、主抓手,深化各项改革,打响“台州制造”,大抓交通建设,着力推进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的大发展、大提升,全力以赴改善交通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更广泛地凝聚在外台州人的力量,合力助推家乡发展。

  张兵指出,“十三五”期间,既是台州项目建设的“窗口期”,也是企业家们投资的“窗口期”。在沪台州商人是在外台商的精英,也是台州浙商回归的中坚力量。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机会参与其中,不要“缺席”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期,把回乡投资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加快回归步伐,更多地带着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回归家乡,共同参与家乡建设。上海台州商会要积极探索,创新自我管理,切实把商会办好办活,为在沪台州企业和商人创造更有利的发展条件,进一步利用资源优势,发挥好桥梁作用,沟通沪台两地。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在外台州人的发展,对大家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优的环境,支持大家返乡投资创业。

  上海台州商会会长、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说,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台州的发展势头让人鼓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氛围令人振奋。复星集团将会进一步加快相关合作项目的推进,上海台州商会也将继续发挥搭建桥梁、反哺桑梓的作用,积极为浙商、台商项目回归牵线搭桥,为台州“十三五”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在返乡投资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在沪乡贤。

  在沪期间,张兵一行还参加了上海台州商会返乡投资座谈交流会,与企业家们就回乡投资兴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出席相关活动。

原标题: 台州与上海台州商会举行返乡投资签约活动 张兵出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