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中国机电商会和玉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 12月16日下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张钰晶会长来玉环参观考察、对接洽谈,并与玉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6日下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张钰晶会长来玉环参观考察、对接洽谈,并与玉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玉环县领导吴才平、李丹佳陪同考察。

  张钰晶先后来到浙江中兴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地,张钰晶均就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国外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中,他对玉环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实施人才战略,致力开拓国际市场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不断开阔眼界,加强与国内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同时,坚持走出去战略,大力拓展国外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玉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首先就商会对玉环县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吴才平表示,商会的到来对玉环来说是一个契机、一次机会,希望商会能够为今后玉环特色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汽车零部件、机床等机电产品的培育和发展提供信息、服务、营销、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帮助玉环企业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扶持重点骨干企业走出去,特别是为玉环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提供帮助与支持,让玉环的企业真正地成长起来,进入国际舞台。

  张钰晶强调,机电商会愿意与玉环政府一道,为机电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企业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国内外的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帮助玉环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同时,要充分利用玉环在机电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创造更好的合作机会,携手为中国机电产品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会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玉环签署了《促进玉环县机电产品对外贸易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 中国机电商会和玉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商会 机电 玉环 协议 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