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这些企业家们聚在一起讨论了什么大事?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郑登科

  近日,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路桥召开,这次大会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台州“十三五”规划总体要求,团结广大婴童产业代表人士,发挥民间商会工作优势和作用,促进台州婴童产业的健康发展和婴童行业人士的健康发展。

  据悉,台州市现有婴童用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上万家,婴童用品销售工商户2万多个。

  

 

  本届大会审议通过了《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收取标准和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等草案,确定理事会理事55名,会员127家,其中:生产企业31家,销售企业64家,工商户25个,银行等企业7家。

  会上,一届会长施通利表示,商会除了要完善制度凝聚人心,做好平台搭建服务职能外更应该整合资源做大品牌,台州婴童产业量多面广,规模少,品牌效益低,通过商会平台,整合台州婴童产业资源,发挥婴童产业优势,在政府“十三五”规划中寻找婴童产业合作项目,一是要引导会员企业向园区集聚,设立台州婴童产业园区1-2个,计划用地100-200亩,入园企业10-50家,实现台州婴童产业转型升级;二是筹备台州婴童用品物流仓储中心,计划用地100亩,为打造台州现代化婴童用品物流基地做好前期可行性报告;三是引导婴童用品电商企业,达到市级标准电商园区1个,县级电商标准园区2-3个。

原标题: 台州市婴童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这些企业家们聚在一起讨论了什么大事?

标签: 产业 企业 台州 商会 婴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