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周末约!仙居现江南版绝美“小九寨”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斌

  12月8日,仙居县谷坦水库库区尾部水杉黄红相间,在山水映衬下,犹如江南版的绝美“小九寨”。王华斌摄

 

  总说没假期,又羡慕别人远行!其实不用远行,甚至只需要有个空闲的周末,出去走走也是棒棒的。仙居谷坦水库,虽比不过真正的九寨沟,但山水倒映的红杉林,也能把人美醉。

 

  如果不来谷坦水库,还不知道在深山里原来藏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深秋,眼前的美景,让人完全感觉不到秋天的萧瑟。

 

  谷坦水面红杉林艳压晚霞,以秋天水面的红水杉驰名于浙江摄友中。

 

  拍摄刚好位于水面的红水杉需要运气,得叶红、水涨、好天气三个因素碰在一起。

 

  线路:谷坦水库在仙居县城的西北部,仙居高速出口下,朝磐安方向一直开,在溪心电站附近左转上谷坦水库,沿途就是最美的风景。仙居城关出发大约30分钟即到。

 

原标题: 周末约!仙居现江南版绝美“小九寨”

标签: 仙居 周末 江南 九寨 水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