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台州市质控联合专家组到台州市肿瘤医院检查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12月8日,由台州市卫计委组织、台州医院院长助理林荣海带队的质控联合检查专家组一行12人,对台州市肿瘤医院进行全面的医疗质量检查。该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通过资料查阅、实地查看、提问等形式,对照检查标准,对医院护理、麻醉、药事、病理、病历、口腔、临检、急诊、放射、设备、ICU及门诊等质量管理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该院质控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共享了在多家医院检查中发现的亮点,互相学习和借鉴。台肿医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有效的整改。

原标题: 台州市质控联合专家组到台州市肿瘤医院检查

标签: 台州 专家 医院 肿瘤 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