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宾利车主这段视频惊呆所有人 因没做这个动作60万没了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很多人开车,都有过进出地下车库需要刷卡或取卡的经历。但前两天,重庆一位司机因没做这个动作,车损价值约60万,浙江的司机们不妨来看一看。

  12月5日下午13:59分左右,重庆渝中区某停车场内一辆白色宾利轿车失控撞向停车场墙壁,事发过程被监控拍下并上传到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据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白色宾利轿车的女驾驶员开过了取卡处下车取卡,此时车辆开始向下溜坡。

  女司机此时想要打开驾驶室门,让车辆停下。无奈下坡车辆速度越来越快,女司机摔倒后车辆撞到了前方广告牌后停下。由于白色宾利轿车的撞击,墙面出现了脱落。

  前方视频高能↓↓↓

  

  据渝中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驾驶员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当时在挂着空档、未拉手刹的情况下下车取停车卡,导致宾利车溜车,撞上了前方的墙壁。当时车上还有一名中年妇女和一个孩子,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除了本身的车损以外,被撞坏的墙壁也需要司机赔偿。

  随后,记者咨询了该品牌的工作人员。这款车为宾利飞驰W12,总车价在400万以上。根据图片上的车损情况来估计,车损价值可能超过60万。

  【浙江新闻+】

  2016年11月,重庆一家大酒店的司机在车库停车时,因为忙着取卡忘了拉手刹,结果车子顺着坡道滑行还撞坏了三辆车。

  2015年7月,张先生停车距离取卡点较远,他并未将档位挂空,结果由于身体倾斜,一个不注意,将脚踩在了油门之上,撞上收费通道路缘后侧翻在通道内。

  2011年8月,深圳龙岗一名货车司机停车取卡时,因未留意到车前有小孩经过,在车辆重新启动后不慎将其卷入车轮底下,小孩当场身亡。

  2010年3月,深圳一名女司机未停稳车取卡,先撞上停车场保安亭后,又一头撞到停车场的另一辆小车上,女司机当场身亡。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卡已经出来了,我却拿不到你.....很多地下车库都需要刷卡或取卡,有些车主就习惯直接踩住刹车,把手伸出去刷卡。有人没有判断好距离,甚至探出半个身子,这时踩刹车的脚若不稳,稍不注意就会发生溜车,极其危险。

  停车取卡两大要点:

  1、人不能离开座位,不能熄火!

  2、取卡时必须挂空挡、拉手刹!

  据都市快报、重庆晨报、腾讯视频、杭州交通918

原标题: 宾利车主这段视频惊呆所有人 因没做这个动作60万没了

标签: 宾利 视频 动作 赔偿 距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