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中法经验交流会劲吹“仙居风” 林虹出席并发言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仙居国家公园微信公众号
【摘要】 2016年10月18日,由中国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和法国开发署举办的“保护、恢复和利用自然与文化遗产---中法经验交流和思路碰撞专题研论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顾山、财政部国合司副司长张政伟、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外贷外长李俊元、法开署驻华代表处首代邓博致开幕辞,法开署亚洲司司长帕斯卡致闭幕辞。

  2016年10月18日,由中国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和法国开发署举办的“保护、恢复和利用自然与文化遗产---中法经验交流和思路碰撞专题研论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顾山、财政部国合司副司长张政伟、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外贷外长李俊元、法开署驻华代表处首代邓博致开幕辞,法开署亚洲司司长帕斯卡致闭幕辞。仙居县委书记、县长林虹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林虹在《关于国家公园建设与县域绿色发展的仙居故事》的发言中,交流了仙居借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加强交流合作、拓宽绿色富民新通道、构建品牌体系方面的做法,分享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体制机制创新、全民公益性方面的实践,就法开署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向各省项目业主传授了工作经验。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法国风景名胜区联盟、中科院、法国孚日大区公国、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住建部城乡规划管理中心风景名胜区监管处、法国艺术历史名城联合会、北京大学生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格勒诺布尔建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单位等专家,围绕如何通过自然文化遗产保护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如何走兼顾自然文化遗产保护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等进行交流。仙居县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发展利用示范工程案例被各方专家在发言中多次引用,并作为法开署项目成功经验备受赞誉,在会上掀起了强劲的“仙居风”。

原标题: 中法经验交流会劲吹“仙居风” 县委书记县长林虹出席并发言

标签: 交流 仙居 法国 保护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