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浙江省交通厅领导来玉环调研交通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王敬
【摘要】 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洪秀敏一行来玉,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调研玉环综合交通工作情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敬) 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洪秀敏一行来玉,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调研玉环综合交通工作情况。

  玉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副县长柯寿建陪同调研。

  据悉,“十三五”期间,玉环县规划在综合交通运输方面完成总投资235亿元,规划建设“551项目”,即5个完工项目、5个开工项目、1个前期规划研究项目。截至9月,已完成交通建设投资额31.36亿元(其中沿海高速公路完成21.9亿元)。

  今年1—9月,玉环县在建工程项目中,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72.6%;G228温岭泽国至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玉环段)已完成路基工程20.3%、桥梁工程13.4%;S226(76省道)温岭岙环至玉环龙溪段改建工程(玉环段)年底完成主体工程;西青岭隧道及接线(二期)工程已完成形象工程20.9%;海山大青岛码头工程已完成码头主体工程。S226龙溪至坎门段改建工程等前期项目均进展顺利。美丽公路建设已完成55.6公里,完成投资1.59亿元。

  调研中,洪秀敏指出,玉环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振奋人心、目标明确,资金投入大、实施力度强,值得肯定。但就目前而言,交通依旧是玉环的短板,想要补齐,必须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度,把“十三五”规划要求抓到位,真正发挥出效益。建设过程中,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按照美丽公路的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吴才平在当天召开的反馈会上表态,玉环必下定决心、鼓足干劲、抓住机遇,聚全县之力,补齐玉环交通短板,补出玉环特色。尤其是盯牢交通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合力,全县上下联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调研中,洪秀敏一行还来到G228温岭泽国至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项目部进行现场踏勘。

原标题: 浙江省交通厅领导来玉环调研交通工作

标签: 交通 玉环 工程 完成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