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摘要】 10月20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吴才平、吴柏青、阮聪颖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0月20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吴才平、吴柏青、阮聪颖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玉环实际,林先华强调,要坚持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把“强企助企”活动进行到底,做好培大育强工作,抓好小微企业创业园区建设,加快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开发建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四季度继续投资开工一批重大建设项目,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项目。要想方设法抓招商,做到主动招商、精准招商,积极引入社会投资。要坚守底线保平安,抓好平安建设,确保我县平安夺金鼎。

  会议还听取了漩门一期“以桥代坝”等交通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漩门一期“以桥代坝”五种桥型方案经过社会网络票选,三号方案“海上升明月”获得了61%的选票。

  林先华要求,漩门一期“以桥代坝”工程桥型方案要尊重民意,抓紧启动建设,争取在春节前开工。桥建好之后的撤坝工程,由玉环经济开发区和县水利部门一起研究实行,确保桥体两侧二期三期水系贯通。同时,县住建部门要负责落实山体景观的规划、选址和建设,全力打造美丽玉环。

原标题: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标签: 会议 玉环 建设 书记 常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