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那曲考察团来天台交流学习全域旅游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李兆葵 赵波涵
【摘要】 10月18日,西藏那曲地委副书记、第八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鲍栋、旅发委主任刘宝杰等带领考察团来到天台,就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兆葵 赵波涵) 10月18日,西藏那曲地委副书记、第八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鲍栋、旅发委主任刘宝杰等带领考察团来到天台,就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志坚,县领导潘军明、余昌杰、叶玲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石梁、国清等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参观,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了全域旅游工作,天台蓬勃发展的旅游经济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天台从“长远看旅游、最终靠旅游”的发展高度出发,牢固树立“旅游为本、文化为魂”发展理念,举县体制兴旅游,持续推动三轮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旅游投资实现重大突破,旅游总人次和总收入翻了近四番,三年两度被评为省旅游发展十佳县。今年,天台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列为新的“一号工程”,突出全域导向、产业导向、游客导向,全方位保障、全景化打造、全产业融合、全领域覆盖、全社会参与,争取首批首个通过验收,打造全国创建样本。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方式,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天台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在体制机制改革、产品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品牌整合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考察团成员认为,天台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和创新全域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发展定位准确、理念创新,真正实现了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社会共同参与,发展成效明显。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原标题: 那曲考察团来天台交流学习全域旅游

标签: 全域 天台 旅游 考察 那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