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卢蔚
【摘要】 1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临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地视察重点工程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通讯员 卢蔚)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强化项目投资这一主抓手,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临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地视察重点工程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市文化中心项目、大洋街道绿化区块教育卫生项目、市总部经济商务区项目、市汽车客运总站综合体项目、大田平源排涝一期工程、市城防二期工程、绿道四号线江南至尤溪工程,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文化中心项目包括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工程和文化广场工程,总用地116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5.77亿元。目前“两馆”进入布展阶段,文化广场将于11月份开工。在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后,柯昕野充分肯定了布展工作的精益求精,他指出,市文化中心项目是临海市文化事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要充分展现临海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新形象。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序,加速推进,力争早日建成向市民开放。

  走进大洋街道绿化区块,处处可见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大洋二小、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大洋中学迁建工程等重点项目落户该区块,其中大洋二小已于2015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正内部装修中,大洋中学迁建工程已开工建设。通过实地查看,市四套班子领导既感受了临海城市发展的新变化和快速度,也对在建、新建重点项目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相关单位拿出决胜的精神,使出决胜的干劲,采取节点倒逼机制,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总部经济商务区总占地253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当前在建大楼共6幢,今年计划投资2.54亿元,截至9月,累计完成投资3.4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5%。柯昕野指出,总部经济商务区是临海城市综合发展示范区的核心区块之一,是我市发展总部经济、有效集聚人气的重大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市汽车客运总站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7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建成后年平均日旅客发送量1.2万多人次,最大容纳旅客人数4万人次。柯昕野指出,市汽车客运总站综合体的建设,对于我市城市向东发展具有强大的拉动作用,要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运营,以一流的硬件设施、完善的商业功能和优良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在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现场,市四套班子领导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柯昕野指出,大田平原排涝工程事关城市防洪,事关百姓生产生活,各方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严把工程招投标等各道关,同时要提前做好二期工程启动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确保项目真正发挥造福百姓的功用。

  市城防二期工程总投资概算4.16亿元,防洪没计标准为50年一遇,城区排涝能力为10年一遇。在已建成的景观项目聚远阁一带可以看到,城防工程掩没在繁花绿叶中,与环境融为一体,灵江南岸成为了一个怡人的大花园。柯昕野强调,城防二期工程的实施对于灵江南岸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建筑设施要充分结合江南发展的需要,找准功能定位,加大开发力度。

  当日上午,市四套班子还实地查看了台州理工大学规划选址、灵江庙龙港建闸选址情况以及绿道四号线江南至尤溪工程建设情况。

原标题: 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标签: 临海 工程 建设 视察 重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