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路桥段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周益
【摘要】 为做好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中央通道)路桥段征迁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推进,10月18日下午,路桥区召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中央通道)路桥段征迁动员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益) 为做好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中央通道)路桥段征迁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推进,10月18日下午,路桥区召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中央通道)路桥段征迁动员大会。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建华,副区长王侃出席会议。

  目前,路泽太一级公路日均车流量超过5万辆,沿线交叉路口、红绿灯多,道路拥堵不堪,建设路泽太高架将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据悉,路泽太高架连通椒江、路桥、温岭,项目全长21公里,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设计时速80km/h。其中,路泽太高架路桥段项目建设里程为9.1公里,总投资34.2亿元,新征用地约170亩,涉及4个镇(街道)14个村。项目建成后,路桥区沿线群众可实现10分钟内到达温岭或椒江。

  会上,交建集团、峰江街道、上陶村都作了表态发言,路桥街道、路南街道、峰江街道和新桥镇认领、签订了任务书。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的战略作用。”潘建华表示,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是台州市实现“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关键项目,是不容懈怠的政治任务,是破解瓶颈的关键之举,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打造大路网,构建大交通,也是路桥区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潘建华指出,要紧盯目标、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攻坚克难工作。要全面明确目标任务,咬定目标,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拿出“攻城拔寨”的气势,啃下“硬骨头”;要全力抓好资金保障,做好资金统筹安排,确保用在刀刃上;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盯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征地拆迁有关政策。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意义深远,涉及的征迁工作责任重大。潘建华强调,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为实现工程“无障碍”施工创造条件,为路泽太高架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路桥段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标签: 路泽太 路桥 项目 征迁 动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