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柯昕野: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卢蔚
【摘要】 18日下午,临海市市管干部培训班(秋季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出席并讲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通讯员 卢蔚) 18日下午,临海市市管干部培训班(秋季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关系到地方的发展。全体学员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实现自我提升,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刚敏主持。

  柯昕野指出,学习十分重要。加强学习是个人成长的需要,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迅速转变角色、调整状态,从干部向学员转变,从工作向学习转变,严格遵守组织的各项安排和党校的各条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当一名优秀学员。

  柯昕野要求,要认真学习。要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端正态度,迅速转入到学习状态,自觉地学、认真地学。要肩负使命学。“十三五”时期是临海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要肩负起历史责任和现实担当,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市委战略布局和全市工作重点,更新思想观念,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练好本领。要带着问题学。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增强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要认真思考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带着问题对号入座,提升学习实效。要结合实际学。要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应用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能力,切实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工作实效。

  柯昕野强调,要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思想要得到提升,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把好工作方向,与市委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党性要得到锤炼,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尤其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思路要得到拓展,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入思考,不断提升统筹思维,提高综合能力,更好地推动工作。

原标题: 柯昕野: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学习 工作 古城 崛起 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