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巨科新增1亿只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王恩兴
【摘要】 10月18日下午,巨科新增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恩兴) 10月18日下午,巨科新增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台州市、路桥区领导王昌荣、张兵、单坚、沈宛如、李跃程、马世宙、蒋冰风、郑敏强、潘建华、黄永刚、高萍、郭栋材和浙江巨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通等出席签约仪式。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建华与李书通代表双方签约。

  浙江巨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及轮毂产品的开发,研发费用投入近4.3亿元,研发和生产技术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巨科实业计划利用现有1200亩厂区,规划建设二期年产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铝合金轮毂坯料项目。二期项目计划分两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计划于2017年1月开始建设20条生产线,于2017年12月建成投产;第二阶段计划新增30条生产线,于2018年12月建成投产。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致辞中说,台州市作为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已经形成一个基础雄厚、布局合理、特色鲜明、技术先进的汽配产业集群,在全省乃至全国均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产业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市汽配产业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水平都亟需进一步提升,尤其需要一批具有高科技、高质量、引领性的龙头带动项目,推动产业链高效整合,实现产业集群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

  张兵表示,巨科集团是台州市的重点工业企业,在汽车轻量化铝合金轮毂生产工艺、生产规模等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水平。这次,巨科集团趁势而上,再启重大战略布局,实施二期年产1亿只新型高强高韧铝合金轮毂坯料项目,总投资达64亿元,将进一步深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产业集聚度,提高全市汽配产业整体水平,助推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张兵希望,巨科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建设进度,科学运营管理,在我市开创一番新的事业。路桥区委、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说,巨科新增1亿只新型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建成后,产值可达500多亿元,并带动起千亿规模的“铝合金板带加工—铝轮毂坯料—铝轮毂精加工—轻量化汽车应用”的产业链,对我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推进全产业链汽车城建设,打造“绿色智造引领区”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龙头引领作用。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发挥巨科项目领导小组作用,以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原标题: 巨科新增1亿只超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坯料项目签约

标签: 项目 签约 汽车 巨科 轮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