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人生没有彩排 台州认真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翟思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0日讯(通讯员 翟思德) “从小就痛恨贪官,到最后自己成了贪官,我感觉这是一个莫大的悲哀。放松了对家属子女的要求,放松了对所谓的一些商人朋友的警惕,最后落到这个结局,这是我咎由自取。错不在官场,错不在商场,错在自己。”这是在17日晚上在央视开播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中,披露的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的一段忏悔。

  10月17日晚还未到8点,我市许多党员干部就早已守在电视机前,自发地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昨天晚上看《永远在路上》了吗?”

  “当然看了,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人现身说法,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忏悔,揭秘了很多之前不为人知的情节和细节。”

  “还有办案人员真人出镜,对违纪人员的违纪行为进行点评和解析……”

  连续几天来,交流观看《永远在路上》的心得体会,成了我市党员干部在微信朋友圈、办公室讨论交流的主要话题,受到广泛关注,引起了强烈反响。

  “电视片再一次彰显了党中央坚定的反腐决心,观看后对自己是一次深刻教育,对做好纪检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黄岩区纪委审理室干部陈鑫观颇有感触地说。

  10月18日,《永远在路上》的视频链接已在黄岩、临海、仙居、三门等地和市委办、台州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党员干部的微信朋友圈刷屏了,一些地方和单位通过工作微信群转发视频链接,方便未及时收看的党员干部收看。不少党员干部收看后,都纷纷表示深感震撼、受到教育。

  “加强党性修养很重要,但很多人慢慢就忘记了,如果不绷紧党性修养这根弦,一些不起眼的小问题就容易被忽视。我们首先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要落实好抓早抓小,同时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为其他党员作榜样。”路桥区路桥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晔说。

  临海市汇溪镇新当选党代表张学利表示,“该片增强了我们作为基层党代表的使命感,指导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中央的精神贯彻到基层,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到上级党组织。”

  “看后心情特别激动,感到特别震撼。从片中能鲜明感受到,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作为乡镇党委负责人,我将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天台县龙溪乡党委书记鲍先壮说道。

  为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最大范围组织观看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市纪委宣传部早在10月13日就在台州清风网、台州清风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预告,提醒党员干部注意观看。各地、各单位也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及时通过风险干预系统、QQ工作群等告知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要求认真观看。

  据统计,目前全市有5万多名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有的是单位集中观看,有的是和家人一起观看,并开展观后讨论活动。

原标题: 人生没有彩排 台州认真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

标签: 永远 路上 党员 组织 收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