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云党建 正文
林荣辉:竖起汽车城的“红色旗帜”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方林汽车4S党总支学习党章党规

 

  浙江方林汽车城是汽车流通领域的旗舰,每年汽车销售额占全台州汽车销售总量的60%。随着发展快速、人员壮大,汽车城尤其需要一股力量把员工拧成一股绳,而党总支书记林荣辉认为必须高高竖起党的“红色旗帜”,凝聚“红色细胞”。林荣辉将汽车服务的“4S”模式有效结合党组织、党员队伍管理,创新“规范、激励、满意、服务”的“4S党建工作法”,为汽车城转型升级安装了一个强大驱动力的“红色引擎”。

  今年6月,方林汽车城作为全国部分省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非公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的考察点,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而“4S党建工作法”抓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党员人才激励机制建设和网商党员亮身份、党员示范岗等等务实创新的做法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频频点赞。

  现如今,在“领头雁”林荣辉的带领下,4S店里“党员示范岗”让消费者们找到了安全感,党员服务中心展厅让党群活动无限制活跃起来,党员服务积分兑换超市更是挑动了党员志愿服务积极性。他带头将每年车展收入的20%定向捐助结对地区、单位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空巢老人、低保对象和残障人士,并积极众筹党建资源,扩大党员认领微心愿等固定活动日活动范围,帮助结对山区小学2名贫困学生圆“求学梦”、16名高校毕业生圆“就业梦”。

  “服务群众我当先,服务发展我争先,服务社会我率先,是方林汽车4S党员服务党总支的基本任务。但是我们还要做的是让每一位员工获得更多的价值认可和组织荣誉感,从内心产生使命感,这是拿再多金钱也换不来的精神动力。”林荣辉骄傲地说道。

原标题: 林荣辉:竖起汽车城的“红色旗帜”

标签: 汽车 红色 旗帜 旗舰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