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蒋珍明来玉环督查经济工作 吴才平陪同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黄利军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蒋珍明带领相关部门来玉,深入企业、工地就玉环经济工作开展督查。

  玉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参加督查。

  据悉,截至6月底,玉环县5项季度经济指标有4项相比一季度实现向前移位:生产总值增长6.8%,居全市第六,向前移了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3%,居全市第一,向前移了6位;农林牧渔增加值增长6.4%,居全市第一,向前移了3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9%,排名保持不变;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排名全市第8,向前移了1位。1—8月份,5项月度指标有3项居全市前列: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9%,居全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4.2%,居全市第一;外贸出口占全市比重17.2%,出口额居全市第二。在重大项目投资方面,1—8月份,全县4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5亿元,占年度计划72.3%;10个市对县督评项目完成投资17.1亿元,占年度计划87.8%,进展较为顺利。

  督查中,蒋珍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和日摇臂有限公司、玉环国际家具精品城、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前景,实地踏勘工程的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汇报。

  在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建设工地,蒋珍明指出,交通对于玉环未来发展非常重要,项目指挥部要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让这条交通大动脉早日发挥效益。

  督查中,蒋珍明对玉环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蒋珍明说,1—8月份,玉环各项经济指标企稳回升,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重点项目推进形势喜人。

  蒋珍明强调,玉环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的总要求,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抓好交通建设、平台打造、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推动玉环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原标题: 蒋珍明来玉环督查经济工作 吴才平陪同

标签: 玉环 经济 督查 工作 城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