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落叶初飞的秋日 临海美成了一幅画卷!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 台州旅游微信号

  在临海,有一种美,是多彩的;有一种感受,是浪漫的。在这里,仿若置身童话世界中,让你惊艳,让你沉醉;不愿醒来,不愿离开!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走完绵延五公里的江南长城,找一找初秋的感觉。

  骑一辆双人自行车,从落叶满地的灵湖公园里缓缓而过,看一看临海的绝美风光。

  漫步紫阳古街,体会古城临海的生活气息。找家文艺的小店,享受秋日午后的惬意时光。

  手牵手漫步在东湖公园,看秋叶静静飘落在湖面上,感受“一叶知秋”的意义。

  待到桂花飘满城,落英如雨时,去一趟小芝中岙村的桂花园赏桂花,沉醉在花香中,如置身月宫般。现在去小芝,还有浪漫的田园灯光展可以看哦~(地点:小芝碧水湾休闲山庄,时间:10月10日截止)

  守望一片稻田,金黄的稻谷,与秀美的群山构成了一幅美妙的乡间美景图。闻着稻谷的清香,闲步在田间小路,回归自然,烦恼尽消。

  等柿子红了,一起去永丰镇水港村摘个够吧!满山遍野红彤彤的柿子成为秋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想和你一起分享。

  漫步在环境幽雅清静,风光秀丽多姿的延恩寺。登上观音塔,眺望漫山遍野的橘树,闻着阵阵橘香,让心灵回归安宁。

  登上兰田山,看千亩梯田,梯田绕山而行,从山脚至山顶,埂回堤转,阡陌连绵,重重叠叠,在这个秋天一起沉醉。

  漫步桃渚军事古城,感受最悠闲的时光。驾一叶扁舟,静享桃江十三渚的旖旎风光。

  在深秋之时,相约一起,肩并肩走在茶辽古道上,享受红枫飞舞的古道悠长。

  置身于色彩丰富如油画的黄南古道,站在这绝佳的赏枫品红之地,感受最美的深秋美景,留下最美的记忆。

原标题: 秋天到了!在临海做这几件事超浪漫!

标签: 落叶 秋日 临海 画卷 一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