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李志坚:坚决打赢“创无”攻坚战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璐

  今年11月份,省里将对天台县创建“基本无违建县”工作进行验收。9月21日,天台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冲刺动员会,在“创无”工作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台县委书记李志坚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务必鼓足劲头、开足马力,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气势,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县领导杨胜杰、潘军明、蔡文新、陈益军、褚人福,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林自国,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天台县以“无违建县”创建为抓手,坚持拆违开路,保持“三改一拆”工作高压态势,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全县共拆除违法建筑126.8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84.5%;拆出土地97万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率为69%;实施“三改”127.89万平方米,其中城中村改造42.46万平方米、旧住宅区改造52.33万平方米、旧厂区改造33.1万平方米。今年,天台县也是全市唯一一个“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对象,省里将于年底前对我县进行验收。

  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胜杰部署了创建“无违建县”冲刺阶段工作。他指出,我县要深入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蓝色屋顶”等专项整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使行动更加扎实,抓好专项工作、专项攻坚,统筹推进。“既要发挥‘老黄牛’式干部的‘韧劲’,更需要‘狮子型’干部敢想敢干的‘闯劲’。”杨胜杰表示,在“创无”工作中,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打好“拆、控、办、用”组合拳,合力推进“创无”工作。

  李志坚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冲刺动员会,更是决战誓师大会,全县上下要鼓足劲头、开足马力,对照省里验收标准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形成一个声音,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各项指标达到标准要求;保持一个步调,把完成数量与确保质量统一起来,把消化存量与遏制增量统一起来,把工作推进与社会稳定统一起来;攥紧一个拳头,各乡镇(街道)要画出作战图,下达任务书,全面铺开“创无”工作,县“三改一拆”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指导,推动“创无”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形成“发现、曝光、处置、反馈”的良性循环,把监督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三改一拆办、始丰街道、福溪街道、白鹤镇、洪畴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三改一拆办负责人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原标题: 李志坚:坚决打赢“创无”攻坚战

标签: 坚决 攻坚战 打赢 天台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