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台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王昌荣主持并讲话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30日下午,台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的通知,听取市四套班子领导联系项目、企业、商会(人才联谊会)情况的汇报、市委办关于“办建议(提案)补短板、优服务提效能”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关于“166”重大项目前期攻坚行动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市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工作会议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抓落实方案的汇报和市财政局关于PPP项目融资模式有关政策的汇报。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兵、薛少仙、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的通知。王昌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相关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结合台州实际,围绕三大历史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王昌荣指出,推动台州“十三五”发展关键看投资,扩大投资必须以项目为抓手,抓好项目必须加强项目前期谋划。各级各部门都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和谋划意识,围绕“三大历史任务”,着眼长远,进一步把项目前期谋划好,充实项目库,实现项目滚动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把条条块块的项目谋深。要抓项目进度,在谈的项目要抓紧签约,已签约的项目要抓开工,已开工的项目要抓进度,各个环节环环相扣,一环都不能落下。

  王昌荣指出,PPP模式是破解重大项目投融资难题的有效途径之一。要抢抓机遇,加快梳理一批适用于PPP模式的项目,充分运用PPP模式去运作,引导更多民间资本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各大国资平台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用活政策,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运作能力,做强主营业务,发挥好项目建设的主体作用。

  王昌荣强调,市委城市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台州城市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下阶段,要抓好城市工作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要按照遵循规律、深化改革、上下呼应、彼此照应的要求,算“大账”、算“长远账”,深化体制改革。要抓紧研究政策体系,拿出成熟的顶层设计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确保落地见效。

原标题: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王昌荣主持并讲话

标签: 会议 市委 项目 工作 关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