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大开眼界!临海山村藏了“涂鸦世界”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 大临海微信公众号

  

  涂鸦首先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街头涂鸦文化已经散布到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在纽约、柏林、伦敦、哥本哈根等一些大城市,并慢慢被人们接受,而且逐渐成为一种艺术。

  临海白水洋镇丁公园涂鸦村

  

  

  

  

  

  

  白水洋镇的丁公园村位于临海山区黄坦安基山的半山腰,海拔400多米,邻村有曹山村、溪岸林村、大泛村、双港村,依山傍水,天蓝、山高、空气清新…

  

  

  但在临海的白水洋镇的丁公园村里尽是满墙涂鸦,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来看看这个小山村的涂鸦…

  

  

  

  走进村子,就像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有江南印象的水墨画,有色彩艳丽的活泼涂鸦,还有3D互动效果的立体墙面……移步换景,如在画中游…

  这样空气清新,又有着无限创意的小山村,你想去吗?

原标题: 大开眼界!临海山村藏了“涂鸦世界”

标签: 世界 临海 山村 涂鸦 大开眼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