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冲刺开门红!玉环西沙门大桥施工忙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丁伟


  新春佳节到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但在台州1号公路玉环段西沙门大桥项目现场,建设者们这两天依然默默坚守在工地,热火朝天施工。



  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灌注。大桥主墩最后一个支座垫石浇筑刚刚完成,这也标志着西沙门大桥通航孔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桩基班组技术员崔志伟说,桩基建造将会在一个月内基本完工,大家节前争取多干几天,为年后施工抢进度创造条件。



  台州1号公路玉环段西沙门大桥项目负责人刘勇表示,截至目前,西沙门大桥项目完成投资约4亿元。2024年将全力推进桩基施工和承台墩施工,确保2025年8月份项目完工。

  项目安全总监王小山也表示,春节期间,施工现场还会有不少工人坚守岗位,除了一些关键工位坚持赶工外,还将加强现场设备管理,加强现场施工巡查,确保安全。



  西沙门大桥北起沙门镇西沙山,南至干江镇断岙山,工程路线长约1.7公里,项目概算为12.67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加快沙门、干江滨港工业城融合发展。同时,对于完善玉环干线公路网布局、打造台州1号公路玉环示范段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标签: 西沙;大桥;玉环;桩基;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