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打造台州治水 品牌“金名片”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看!河水好干净!水里的小鱼游得真快!”3月25日上午,在天台县平桥镇张思村,几位村民坐在小河边喂鱼。抬眼望去,河水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清澈见底。

  经过多年“五水共治”工作的开展,该村对雨污水进行严格分离,眼下,漫步在张思村里,家家户户前的明渠水质干净,村居整体环境得到改善,村民也从中获得治水红利,幸福感、获得感逐渐得到提升。

  走访张思村后,市、区“五水共治”(河长制)办公室一行人又先后走访参观了始丰湖公园和县节水展示厅,了解天台在治水、节水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

  当天下午,台州市五水共治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当地举行,各县(市、区)五水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各地对2020年度治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时代的治水信息宣传工作被赋予新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敏锐感知各级党委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强化战略思维,统筹规划,把握时代脉搏,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人才长效机制,加强培养,组建一支复合型、领军型、创新型宣传人才队伍;落实各方保障,广泛吸纳社会各种力量参与治水,打造台州治水品牌“金名片”,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注入源源动力。

  会上,还部署2021年治水宣传信息工作要点,并对我市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信息工作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标签: 治水;张思;五水共治;信息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宣传工作会议;正确舆论导向;长效机制;工作计划;工作思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