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打好“扩中”组合拳 台州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1月5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台州共2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占48%,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和社会民生目各占15%,基础设施项目占22%。这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台州产业升级、城市能级提升和民生改善。

  其中,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高效节能泵及控制系统项目总投资32.2亿,项目一期用地约419.4 亩,通过引进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柔性化自动生产线、激光焊接系统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和工艺,打造引领智造发展的未来工厂,全面提升台州乃至浙江高端泵业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集中开工的特色项目还有浙能临海风光储一体化项目、仙居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等。

  一直以来,台州强化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千方百计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千方百计促项目,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


标签: 高端;台州;开工;能级;基础设施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