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曦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乡村共同富裕工作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 掌上三门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2日晚,县委书记陈曦来到沙柳街道南亭村,和基层群众围坐一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陈曦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信念、担起重任,用实际行动打造美丽乡村,推进共同富裕。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南亭村文化礼堂,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聚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宣讲。陈曦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并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任务举措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等方面,对党代会报告内容、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

  陈曦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党代会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

  请输入图片描述

  陈曦还结合近年来三门发展变化、当前三门县工作重点以及如何发展好南亭,同大家谈感受、讲心得、话发展。

  陈曦强调,支部要强,重点抓好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真正把支部建好、党员管好;共富要实,用好资源,塑造特色,按照“一村一品”的思路,立足本村资源条件、区位特点和自身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项目;村庄要美,统筹抓好村庄规划、环境美化等工作,打造整洁的村容,优美的村景;乡风要好,用好农村文化礼堂,提供高品质精神文化服务,推进更高水平乡村善治,引导村民言行讲文明、相处讲和谐、邻里讲互助,把村风、民风、家风引领好。

标签: 陈曦;党代会精神;富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意义;浙江;征程;党代会报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