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北:省党代会精神送进直播间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城北街道微融站 梁伟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城北街道微融站 梁伟伟)6月28日下午,在温岭市城北街道直播基地,街道党建办、妇联组织“理润青年”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送进直播间。现场,主播们在上播前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全省要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数字经济创新力竞争力显著提升。这对我们数字商贸产业来说是一个大喜讯。”街道党建联盟成员、浙江掌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凡表示,省党代会精神给主播们打了“强心剂”,让他们干劲满满,也对直播行业充满信心。

  去年以来,街道以鞋业为重点,深入实施全域电商,走出一条数字特色街道之路,摘获全省首批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街道荣誉称号,并实现“浙江省高质量就业村”全覆盖。同时,聚焦创业、就业、产业三大“密码”,整合集聚全国首个网红女主播联盟妇联等各类电商资源,打造山头赵直播基地、中大街共享直播间、方家路网红直播街三大直播阵地,为有直播需求的企业、个人创设良好直播销售环境。其中,仅直播基地就已孵化优质主播100余人,吸引60多家企业入驻,开展直播销售活动1000多场,累计销售额近9000万元,新增就业贡献率超45%。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上展现新作为,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一份力量。”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把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改革等热点热词着重提出,讲给机关干部听,讲给基层百姓听,讲给企业员工听,讲给新业态就业群体听,让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领域,吹入家家户户。


标签: 党代会精神;直播;党代会报告;基地;城北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