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欣东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改革创新增活力 稳进提质谱新篇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 神秀天台

  2月17—18日,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欣东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第四、第五、第七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把握稳进提质的要求,因地制宜挖特色,改革创新增活力,推动天台经济社会裂变跨越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良其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和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是一份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务实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代表们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农业、工业、旅游等产业发展,以及师生心理健康、乡村道路建设、教育“双减”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欣东边听边记,与代表们一起交流探讨。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履职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敢讲真话、能讲实话的实干作风。他说,代表们所提的问题精准到位,涉及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对政府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很有启发。



  王欣东指出,未来五年天台的发展将迎来很多机遇和挑战。要聚焦实业,勇于创新。各乡镇(街道)要充分挖掘自身特色优势,用足用好上级各项优惠政策,聚焦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加强人才引进,壮大实体经济,以改革创新为着力点,点燃裂变跨越发展引擎。

  要着眼长远,优化资源配置。在制定规划时敢于“留白”,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发展后劲。要谋定而后动,在产业发展、项目招引、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改进。

  要服务人民,优化环境。人民代表为人民,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当好矛盾纠纷的金牌调解师,在六大区块征迁、重点项目推进、民生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中,当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和社会平安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改革创新;天台县;因地制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