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年02月13日 来源: 仙居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2月11日,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推进清廉仙居建设,为打造“四个仙居”,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请输入图片描述

  占雅静、陈红雷、林杰、梅安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崔波充分肯定去年清廉仙居建设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2年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尤为重要、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清廉仙居建设为仙居发展保驾护航。

  崔波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落地,防止落实变形走样。

  要始终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锲而不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仙居落地生根。

  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反腐败,注重精准查处,健全完善机制,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确保做到“四责协同”更加顺畅、追责问责更加到位、数字赋能更加有效。

  崔波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锤炼和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办案能力和综合运用各种方式手段的能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打造一支绝对忠诚、敢打硬仗、严于律己的纪检监察铁军。各级党委(党组)要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纪检监察组织的坚强后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佩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标签: 崔波;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组织;警示教育;腐败;政治;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