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牟傲野参加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第五代表团审议:打造“三个高地”,当好先行示范,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 路桥发布
  2月18日下午,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先后来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路北、桐屿)、第五代表团(蓬街、横街)参加审议。马奇华、叶军超、卢超、葛友慧等区领导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工作思路清、任务落点实,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牟傲野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说,大家感情真、准备细、建议实,讲出了群众的心声,带来了基层的实情。回去以后,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加以体现。

  第一代表团




  在第一代表团,牟傲野指出,过去五年,路北、桐屿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在经济发展、攻坚破难、产业转型、美丽建设和民生保障中考出了高分,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未来几年,希望路北、桐屿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造“三个高地”。要打造城市新风貌的高地,注重项目布局、品质提升和对外联通,勇当建设现代宜居新商都的排头兵,加快打造一批城市“新封面”和标志性亮点;要打造产业新模式的高地,抓好招商引资,推进转型创新,用好独特优势,全力助推路桥再创发展新辉煌;要打造共富新名片的高地,持续关注低收入群体,补齐民生短板,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富经验,同时坚持除风险保平安,为路桥高质量发展夯实稳定基石。

  第五代表团




  在第五代表团,牟傲野强调,五年来,横街、蓬街的工业发展成绩、破难攻坚成绩、环境治理成绩和基层治理成绩都十分亮眼,值得点赞。接下来,希望两个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当好“三个示范”,为全区大局多作贡献。要在产业转型上当示范,推动业态更新,加快项目谋划,抢抓上市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工业;要在城乡建设上当示范,统筹做好规划布局、全域美丽和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能级;要在共富共享上当示范,兜牢民生保障的底线,提升群众生活的品质,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同时,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筑牢除险保安的基石,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

标签: 牟傲野;代表团;高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