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走访慰问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家属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 仙居发布

  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崔波走访慰问了部分奋战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县领导王娴静、段志勇陪同走访。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崔波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隔离场所工作人员陈卫国、陈阳、顾静巧、朱晓东的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状况,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并感谢他们在“大后方”的默默支持,让防疫一线工作者能够后顾无忧地投身于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崔波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县医护人员们和党员干部们服从大局、闻令而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展现了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守护了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共同努力照顾好家庭,当好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强后盾。

  崔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更加用心用情照顾好隔离场所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保护好、关心好、爱护好广大防疫一线工作者;要更加全心全意保障好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的家属,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解决后顾之忧;要更加积极主动宣传好防疫正能量,大力弘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精神,加强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宣传力度,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锋。

标签: 防疫;党员干部;崔波;隔离场所;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家属;慰问;奋战;保障措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