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调研杭台高铁保开通工作:靠前服务 主动接轨 拥抱高铁时代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 神秀天台

  10月15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调研杭台高铁保开通工作。她强调,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靠前服务、主动接轨,全力保障年底开通,积极拥抱高铁时代。县领导陈益军、陈长瑶参加。

  在天台山站,杨玲玲先后来到站房、站前广场、交通枢纽、进出站通道、站前大道等处,实地察看站场站房建设装修和高铁开通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玲玲部署了杭台高铁保开通“百日攻坚” 行动,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围绕保开通工作涉及的绿化和环境整治、工程进展、交通组织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杨玲玲对杭台高铁天台段建设和开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杭台高铁开通,将带来天台区位条件、发展格局的极大变化,是全县人民热切期盼的大事喜事。

  杨玲玲强调

  要保开通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保障杭台高铁年底开通。要锁定时间、加快进度,倒排时间表,集中攻坚难点问题,切实抓好场站、站前广场、交通枢纽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整治环境、加大力度,成立专班全线突破,全面开展场站周边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以最靓风景迎接八方来客。要加快安置、加强协调,提速推进安置区块土地平整和建房审批手续,让为高铁建设作出贡献的老百姓早日住上新房。

  要促提升

  天台是旅游城市,随着高铁开通,今冬明春必将迎来客流高峰。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思考高铁开通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挑战,做好预测、预案、预警。要围绕旅游的吃住行游乐购等要素,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能力,比如,要开设公交线路,开通通景旅游巴士,加强出租车和网约车培训和监管,提升游客体验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出文明倡议,在全县上下造浓“人人争当天台形象代言人”的氛围。

  要大招引

  抢抓高铁开通机遇,掀起新一轮推介天台、招大引强的热潮,做足、做活、做透“高铁经济”。要坚持政府搭台,鼓励社会参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全县域接轨大上海,主动承接上海等大都市的人才、产业溢出效应,把拥抱高铁时代转化为天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开展“我为共同富裕献一策”“乘高铁看天台高速发展”等系列活动,组织各领域、各层面及各投资主体走进天台、了解天台,把高铁效应转化为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源源不断涌入天台,留驻天台高质量发展。

  

标签: 开通;玲玲;工作;高铁保;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