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在台州开幕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拍友 林汝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林汝秋)2021年10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塑交会以“绿色、智造、共富”为主题,主动顺应“双碳”这一战略趋势,紧扣产业前沿脉搏,集中展示当前塑料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参展的600多家企业,囊括塑料原料、机械、模具、制品全产业链,集中展示了台州“新智造”的优秀成果,向世界全方位地展示中国塑料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和发展方向。

中国塑料交易会【ChinaPEC】创办于2001年,在素有“塑料制品的王国”和“模具之乡”美称的浙江省台州市举办,被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列为“UFI认可展会”,已连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塑料行业重点支持展会,并逐渐成长为中国塑料行业重要展示和交易平台,是中国塑料产业的首选展会之一。展会以台州塑料产业为依托,汇聚中国塑料产业最新成果,集中展示塑料原料、制品、机械、模具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专业性、产地型、国际化优势十分明显。作为中国与世界塑料行业的沟通桥梁,展会获得了国内近60家行业协会、国外上百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已经成为助力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的一个重要窗口。

1634321313000

标签: 塑料产业;展会;塑料行业;产业链;模具; UFI认可展会;中国;塑料原料;行业协会;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