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469名运动员齐聚台州 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激情开赛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10月15日-17日,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台州市少年体校举行,469名全省各地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年轻的选手们身着电子护具激烈对抗,挥汗如雨。比赛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颁布的最新《跆拳道竞赛规则》,采用打满三局单败淘汰赛制。甲乙组每场3局,每局2分钟,局间休息60秒;丙组每场3局,每局1分钟,局间休息30秒。                                

  浙江省跆拳道锦标赛每年都会举办一届,是我省除省运会最高级别的跆拳道赛事,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本届跆拳道锦标赛参赛人数也是近年来最多的一届。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