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椒江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深学“七一”讲话

  汲取奋进力量

  请输入图片描述

  8月20日,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同志作专题宣讲。区委书记王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华丁、严灵章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宣讲报告会上,金先龙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贯通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把握精神实质

  推动落地生根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王宗明强调,要着力把握精神实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的重要内容,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不漏一个支部、一名党员。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和宣传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要着力推动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以“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的责任担当,抓实抓细“两年”活动,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标签: 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宣讲;落地生根;学习;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党委副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