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 神秀天台

  8月20 日上午,天台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争当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标杆县。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深化三服务、对标勇争先”讨论实践活动破局开路,专班运作、争先创优,实现了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的良好开局。尤其是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兴产业强实体,构筑了“发展高地”;抓项目扩投资,跑出了“天台速度”;通堵点破难题,干出了“天台力度”;惠民生增福祉,彰显了“天台情怀”。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历史重任。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系统思维谋篇,以先行姿态开局,围绕“六个县域范例”“十个先行”,走深走实“六条路径”,落实落细“十大举措”,奋力推动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标杆县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产业造富,通过做大工业经济、做深文旅融合、聚力品牌兴农,切实壮大实体经济;要坚持项目双进,进一步谋深谋实项目库,提速提升实物量,招大招强拓增量,尽心尽力强保障,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数字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激活发展动力;要坚持开放接轨,全力融入长三角,全力稳定外贸发展,全力促进消费升级,切实畅通内外循环;要坚持城乡融合,不断提升城镇品质,推动乡村振兴,优化城乡路网,努力建设美丽天台;要坚持共建共享,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提升社会保障水平,筑牢平安稳定防线,大力推动全民享富。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整体智治、唯实惟先”,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强谋划、强执行、强合力,提升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要忠诚忠实讲政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聚力提效能,不断强化跨部门业务协同;要善作善成勇担当,以超常力度拼出超常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要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奋力实现“三季进、全年红”。

标签: 党委政府;示范区;和合;决策;标杆;会议;富裕;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廉政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