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深入各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 临海发布

  6月13日,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队深入景区、农贸市场、方舱接种点、家宴中心、动车站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梅式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底线,确保疫有序有效、零风险无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许黎野、林伟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景区入口,梅式苗主动接受测温,仔细检查景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梅式苗指出,端午小长假,人员流动性大,客观上加大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难度,景区必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确保游客玩得安全、舒心、放心。



  来到位于市体育馆的方舱疫苗临时接种点,梅式苗向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要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有序。



  梅式苗还来到大洋街道,实地检查了开发区中心市场和西林村家宴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梅式苗指出,农贸市场是人流密集场所,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让群众在安全舒心的环境中选购产品,并反复叮嘱一线经营人员要戴好口罩,加强防护,确保安全。同时要求各地加强对农村家宴中心的监督检查,进一步降低农村地区因人员集聚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在临海火车站,梅式苗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测温亮码、安检措施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坚决守好“出入关”,严防输入,并叮嘱现场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舒心安全的出行环境。

标签: 疫情防控;安全;家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