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玉环召开防范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 玉环发布

  6月13日中午,在台州市相关视频会议后,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召开防范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

  吴才平强调:

  全市上下务必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聚焦“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极端情况”,全方位加强预报预警、监测分析和值班值守、巡查排查工作,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会议。

  据悉,近期我市强对流等极端天气频繁,且大多集中在晚上或后半夜,给防范工作带来了不确定因素。6月11日,玉环市三防指挥部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责任。

  “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我们要以确定性的措施来应对不确定的情况。”

  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

  ▼

  要高度警惕,全力抓好风险管控。立足“打有准备之仗”,扫盲区、清死角,快速全面地做好隐患排查,落实好相关预案。要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做好人员疏散安置预案,备足备齐应急抢险救援物资和队伍,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快速反应,最快速度抢险,最大程度保证群众生命安全。

  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位。市防指要保持常态化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排查,确保不因我们的工作疏忽而给群众带来危险和损失。

标签: 吴才平;群众生命;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