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胜杰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12月19日晚上,三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胜杰主持,县领导陈晨、俞茂昊、汤红传、王继佳、戴美忠、潘旭伟、胡克礼、吴章明出席,副县长赵瑛列席。

  会议听取了《三门县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编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提升、融资畅通工程推进等三门县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汇报。

  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推动三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关键一环。今年10月下旬,三门县聚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目标,启动编制《白皮书》,《白皮书》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测评指标和我省营商环境“10+N”行动方案,结合三门县实际,从企业视角出发,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晾晒出来,把工作要求讲清楚,让企业看明白。

  杨胜杰指出,《白皮书》的编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成果,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大保障,是三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三服务”的需要。

  杨胜杰要求,要对标一流,按照“国际可比、对标世行、浙江特色、三门特点”的要求,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要系统集成,聚集企业全生命周期,全面提升便利化水平;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所有企业、市场主体都能享受到《白皮书》政策,各部门要按政策抓落实;要动态调整,每年不断更新调整《白皮书》;要主动接受投诉举报,定期开展督查考评,全程跟踪问效;要加大宣传,做好指导、培训等工作,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发布,让全社会知晓并监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推进情况的汇报。


标签: 改革委员会;三门县;优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